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秘开罗 试着破解法老亡灵的诅咒

2011年11月03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夜游尼罗河

傍晚,乘坐尼罗河游轮(大约2小时)沿着尼罗河行驶,您可以边观赏尼罗河两岸的美丽夜景,边在船上品尝到游轮上美味的自助晚餐和甜品。当然,精彩的还不止这点,您还可以欣赏到中东地区有名的“肚皮舞”。“肚皮舞”是独具中东风情的一种舞蹈,舞者打扮美丽、穿着特定的表演服装,在极具中东特色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和着美妙的音乐,随着美丽的舞娘一同舞蹈,那种感觉一定会使您终身难忘。

四驱吉普冲沙

下午出发,坐上四驱吉普车,在专人的带领下,驰骋进入神秘的撒哈拉沙漠,一段让人难忘的穿越沙漠半日游——四驱吉普冲沙(Safari Tour)就此展开。

吉普车行驶在一无际的浩瀚沙漠中,看不到人烟,看不到绿色的植物,只有起伏的沙丘无限向前延伸着。前方排成一队的吉普车一路绝尘而行,扬起漫天黄沙,所以如果你此行带一块阿拉伯头巾的话,方能不受沙尘侵扰,从容的透过沙尘,欣赏大漠、黄沙、蓝天、白云融为一体的独特景致。如果运气够好,说不定还能看到海市蜃楼呢。

经过颠簸的旅程,四驱车将把游客带往住在沙漠深处的贝都因人村落。地处广袤沙漠腹地,这里常年少雨,有时连续多年才能有一次降雨,可当地人仍祖祖辈辈在此生活。同样以此为家的还有沙漠之舟——骆驼。在这里,抽一口当地的水烟,喝一口当地的茶水,感受一下在沙漠无人地带人类的生存环境吧。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漠落日的梦幻景致上演了。矗立在茫茫沙漠之中,看着红色的残阳一点点消失在金色的地平线尽头……而落日,沙漠的夜空中又会登场新的明星——星星。成千上万颗明亮非常的星星点缀在纯净的天幕上,让人难以忘怀。晚上,游客将在原始村落里一边享用着当地的特色BBQ烧烤,一边欣赏当地人的舞蹈,而抬头看,还有满天的星星作陪……最后,坐着四驱车、披着星星返回酒店,脑海里一定还会幻灯片一般反复放映着沙漠中美丽独特的景色。

收取费用标准

2人以下(含2人)55美元/人;2人以上45美元/人

以上费用包括:4*4吉普车费、导游费用、景点门票、BBQ烤肉晚餐。

衣着:

冬季毛纺衣服,夏季薄棉布衣服,衣服尽量穿浅颜色,以反射阳光,而且洗后容易干。带旅游鞋,最好穿过膝长裤,不要穿短裤、短裙。衬衫要遮住肩膀和上臂。

行车:

租车费用不高,租有司机的车也不会花很多钱。注意加满油箱,仔细检查车辆。出租车司机在开罗一般要收外国人10埃及镑,实际在开罗和亚历山大5埃及镑就足够了。

小费:

所有服务都要付小费,原则是以服务为交换,在未完成前不要支付。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埃及 开罗 法老 诅咒 出境游 列国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