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秘开罗 试着破解法老亡灵的诅咒

2011年11月03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罗充满活力和迷人的异国情调,人民非常热情好客。开罗拥有埃及最好的法老、科普特和伊斯兰景点,您在参观时可能会偶然发现各种被逐渐淡忘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遗址。

 

地中海式气候的开罗,一年只有夏秋两季。夏天炎热而干燥,对渴望在沙漠中探寻古文明的游客来说无疑是种考验。但到了11月,宜人的秋天来了,此时的开罗将让你尽享古老而神秘的埃及风情。因此,11月到开罗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旅行者准备夏装的同时也要带一些防寒衣物,以应对昼夜的温度变化。

机场:

开罗机场位于开罗市东北25公里处,距市区约45至60分钟车程。

自驾:

持有驾照的自助游客到达埃及后,不妨向当地租车公司租借小汽车游览,租金不贵,汽油也很便宜。巴迪特公司、欧洲轿车公司、艾维斯公司、中介租车公司等都在开罗机场安排了工作人员。

注意:租车的游客有必要办一个保险,开罗的交通较为混乱,有些公路上挤满了卡车、驴车和骆驼。开车时要注意不要误闯单行道。

地铁:

开罗的地铁系统非常高效,而且价格低廉,游客可以乘地铁前往开罗市最古老的区域,所花的时间比乘公交和轿车要少得多。你甚至可以乘地铁到吉萨去,下地铁以后乘出租车很快就能到达金字塔。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埃及 开罗 法老 诅咒 出境游 列国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