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五站 盖茨豪宅所在地西雅图

2011年11月09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公交

市区交通系统为西雅图市区及外围城市提供巴士或电车服务, 乘客必区自备足够的零钱, 在西雅图市区内票价 $1 美元, 在 King County 内的票价是 $1.5 美元。在交通尖峰时间票价会增加到市区 $1.50 及 King County $1.75 元!

免费市中心巴士从周一至周五早上6点到11点晚上, 周六从早上6点到晚上7点服务, 服务范围包含在北边的 Battery Street 、南边的 Jackson Street、东边的 6th Avenue 及西边的海岸线, 详情请洽:(206) 553-3000. 单轨列车〈Monorail〉为了配合博览会兴建的单轨列车, 在博览会结束後, 却成为热门的观光景点之一。

单轨列车的路线目前从市区的西湖中心 〈Westlake Center〉一直到太空针塔, 虽然总长度只有2.4公里(1.2 英哩), 但是当初兴建所耗费的人力和物力却是无法估计的. 2002 年, 西雅图市民投票通过了延长单轨列车路线的计画, 并规划出绿线〈Green Line〉计画, 将目前的单轨列车线延长成 14 英哩, 并设置 19 个车站(West Seattle, Sodo, the International District, Pioneer Square, downtown Seattle, Belltown, Lower Queen Anne/Uptown, and Interbay)。

轮船

乘轮渡旅行既是一种心境也是前往位于普吉特海湾一些著名风景名胜的交通方式。站在甲板上一边享受海风拂面的惬意,一边欣赏沿途景观,如奥林匹亚山,瀑布山,西雅图城市风景和绿色海岸线,别有一番情趣。公共的轮渡公司将乘客和他们的车辆从西雅图或附近的始发站载到瓦逊岛,凯特萨普半岛圣璜群岛和加拿大等目的地。私人轮渡的具体信息参阅旅游指南35页的旅游观光和120页的游客服务、旅游和交通运输。

其他

免费市中心巴士从周一至周五早上6点到11点晚上, 周六从早上6点到晚上7点服务, 服务范围包含在北边的 Battery Street 、南边的 Jackson Street、东边的 6th Avenue 及西边的海岸线, 详情请洽:(206) 553-3000. 单轨列车〈Monorail〉为了配合博览会兴建的单轨列车, 在博览会结束後, 却成为热门的观光景点之一。

单轨列车的路线目前从市区的西湖中心〈Westlake Center〉一直到太空针塔, 虽然总长度只有2.4公里(1.2 英哩), 但是当初兴建所耗费的人力和物力却是无法估计的. 2002 年, 西雅图市民投票通过了延长单轨列车路线的计画, 并规划出绿线〈Green Line〉计画, 将目前的单轨列车线延长成 14 英哩, 并设置 19 个车站(West Seattle, Sodo, the International District, Pioneer Square, downtown Seattle, Belltown, Lower Queen Anne/Uptown, and Interbay)。

出租车一定要在出租车亭或打电话叫车。

出租车公司推荐:

Farwest Taxi 电话:(206)622-1717

Gray Top Taxi 电话:(206)282-8222

Yellow Cabs 电话:(206)622-6500

Hertz 电话:(206)682-5050或 (800)564-3080。

住宿

西雅图的住宿处不少,经济型到五星级的饭店都有,在夏天旺季的房价会较高,中价位的饭店也会涨到美金85至美金100元左右,不过还是有一些经济型的小旅社可以住,只是有的比较旧,服务还是不错的。大多数的旅馆多采预约方式,尤其是旺季的时候,请先预约。

酒店推荐:

西雅图酒店

地址:1112 4th Ave  在西雅图公共图书馆附近

推荐理由:商务便利型Spa水疗宾馆,位于西雅图的中心地带,靠近西雅图公共图书馆、第五大道剧院和派克市场。哥伦比亚中心和华盛顿州会议贸易中心也在酒店附近。

威斯汀西雅图酒店

地址:1900 5th Ave

推荐理由:宾馆位于西雅图的中心地带,靠近西湖中心、派克市场和华盛顿州会议贸易中心。其他景点包括太空针塔。

西雅图市区华美达酒店

地址:2200 Fifth Ave  在丹尼公园附近

推荐理由:宾馆位于西雅图,靠近丹尼公园、西湖中心和派克市场。太空针塔和西雅图音乐体验馆也在酒店附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