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琴海边的蓝白情调 圣托里尼岛风情

2011年11月29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托里尼是希腊群岛上最著名的红酒产区,这里的葡萄酒在整个欧盟地区享有盛誉。岛上的葡萄由于干燥的土壤和多风的地中海气候独具风味。酒庄常年对公众开放。

著名酒庄:Iama Wine Store, Oia.

这里有圣托里尼所有的葡萄酒,同时还有350种来自希腊其它岛屿和国际上的葡萄酒品牌。

火山区特有的土质和气候使这里最适宜种植葡萄的地区之一。拉吉酒(Raki,一种希腊饭酒)是火山爆发的产物。当地产的西红柿值得一尝,很多游客品尝后都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西红柿。

在圣托里尼火山石的摆件,当地的白色纯棉衣物,玻璃制品,应有尽有。希腊当地的首饰很讲究设计。此外希腊有3种特产:天然海藻棉、橄榄油润肤露,和以圣托里尼美景为素材的彩绘盘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希腊 欧洲 爱琴海 圣托里尼 群岛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