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捷克布拉格寻别样玩法 美女啤酒里泡澡

2012年01月10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啤酒里泡澡

众所周知,德国人好饮啤酒,可殊不知,捷克人也是世界公认最能饮啤酒的群体,好酒程度不但要解渴更要解“肌”渴。几年前,在捷克温泉城市Marianske Lazne附近的Chodova小镇,家庭式经营的Chodovar啤酒厂把啤酒发扬光大,破天荒自创啤酒浴养生,让酒鬼们直接在酒窖里一边泡澡一边畅饮。

走进地下酒窖,摆放着几个维多利亚式浴缸,不停注入自制黑啤,再加温泉水、啤酒酵母、晒干啤酒花,还有七种神秘草药。

咖啡馆

在咖啡馆中消磨时光也是很好休闲方式,在国家剧院对面的斯拉夫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窗边的位置可以看到街景,内部家具及咖啡壶式样都与100年前一样,这里曾是作家、戏剧家、革命家、艺术家等集会的重要场所。坐在咖啡馆靠北的位置可以隔着伏尔塔瓦河眺望古老的布拉格城堡。

夜总会

Karlovylázně(电话:222220502;Smetanovonáb?e?í198,Staré Město;地铁Staroměstská站;门票50~120捷克克朗;营业时间:9pm~5am)查理大桥附近一座巨大的夜总会院子,演出厅有三层,从20世纪60年代的老歌到最新的DJ音乐,应有尽有。

爵士乐俱乐部

布拉格有几十家爵士乐俱乐部。其中最好的两家,一是最受旅游者青睐的Reduta爵士乐俱乐部(Národní20,NovéMěsto;地铁Národní t?ída站;门票200捷克克朗;营业时间:9am~3am),成立于1958年,是欧洲最古老的爵士俱乐部之一。

电影院

大部分在捷克上映的国外电影都是原声影片,屏幕下方配捷克语字幕,但好莱坞大片一般都有捷克语配音,因此要注意电影院节目单上“tit.”或“dab.”的字样。电影票价大约在90~170捷克克朗之间。

KinoAero(电话:271771349;Biskupcova31,?i?kov)位于市中心以东几公里处,是布拉格最好的艺术电影院,经常举办主题电影周、老电影回顾等活动,还放映一些不常见的艺术片,电影一般都带有英文字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