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洲海豚岛牵手共游 情侣蜜月最佳候选地

2012年04月26日 09: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齐飞海岛天空

在海豚岛,可以下海,也可以上天,比如刺激好玩的双人空中滑翔伞项目。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到100米的高空感受一下什么叫“比翼齐飞”“御风而行”。当然也别忘了脚下风景,尽收眼底的不仅仅是摩顿岛椰风海韵、棕榈婆娑、银沙铺地、绿意葱茏的无限风光,仔细寻找,或许还能发现美人鱼、海龟或者海豚的身影。而海面上的层层白色浪花、空中缤纷艳丽的滑翔伞和翱翔的游客,本身也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

邂逅神奇海豚

夜幕降临时分,天阁露玛的野生海豚家族就要来了。携手到码头静静等候,在海豚护理队工作人员的讲解,摘下首饰,用消毒水洗过双手,开始喂食野生海豚体验。从似乎永远挂着笑容的可爱表情,到水面上一跃而起的矫健身姿,从海洋中恣意畅游的敏捷,到各种滑稽逗趣的动作,都会让你们不由自主地爱上这些聪慧的家伙,爱上与自然无限亲近的这一刻。讲解员会告诉你们这个家族每只海豚的名字、性格以及它们的故事。

细节让蜜月更浪漫

天阁露玛度假村为所有度蜜月游客准备了豪华海景房,海景房在酒店顶层,落地窗,大阳台,视野绝好。最温馨的是,天阁露玛度假村在每对新人的房间里都放有香槟和巧克力作为礼物。甜蜜和兴奋就在点滴之间渲染开来。

走出房间,度假村的门前就是一条洁白无瑕的沙滩,不妨和TA一起合作,在沙滩上一起写下彼此的爱意,然后将你们的足迹印满整个沙滩……

晚餐是在岛上的Beach House Rotunda享用,蔬菜沙拉、冷餐拼盘、浓汤、水果、甜点,一道道精心准备的前菜之后,是上好的昆士兰牛排做主菜,可以说,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吃到西式晚餐的自助餐吧,还是一个可以享用浪漫的绝妙所在。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海豚 天阁露玛 摩顿岛 澳大利亚海豚岛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