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慵懒昆士兰 考拉作伴尽享悠长假期

2012年05月07日 13:52
来源:《旅游休闲》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可伦宾的馋嘴鹦鹉

从昆士兰市中心酒店(THE CHIFLEY AT LENNONS)出来,今天的目标是位于尤加利树及雨林之间的可伦宾野生动物园,距离可伦宾海滨仅数分钟车程。除了可以抱考拉,这里也有袋鼠,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些最喜欢蜂蜜牛奶的七彩鹦鹉。

这个动物园有着大量的彩虹鹦鹉,这些美丽调皮的小家伙每天飞来龙柏动物园两次,艳丽多彩的羽毛让人觉得它们更像会飞的艺术品。这些鹦鹉最大的爱好就是蜂蜜牛奶,进入园区,可以看到一个发盘子的工作人员,领了盘子,再去另一个工作人员那边舀上一勺加了蜂蜜的牛奶。端着这样一盘美味的早餐,立刻就有彩色的小鸟如同落叶一般翩然而至,它们完全不怕人,小爪子抓着手和盘子的边缘尽情享用美味。需要提醒的是,来到可伦宾一定要尽早,如果晚了的话,吃饱了的小鸟可是不会飞到手上的。

如果逛累了,可以坐小火车在园中穿梭。我们的小火车在园区里缓缓地从袋鼠身边驶过,那些袋鼠在暖暖的阳光下七仰八歪地躺在草地上,几乎已经处于半昏睡状态,对身旁兴奋的游客视若无睹。另外,来这里游玩千万不要错过每天演出的世界级动物及鸟禽演出,或者到宜人的绿色卫士剧场欣赏以动物为题的电影,在这里你一定可以得到最大的满足。

疯狂假日

假日,总要有一些惊险刺激的节目才算圆满。无论是过山车、跳楼机这些刺激的娱乐项目,还是老虎、鳄鱼的野性表演。这片红土大陆,从来都不止有柔软的温情。

南半球好莱坞

游览布里斯班的华纳电影城绝对是刺激与快乐的体验。华纳电影城主要展示电影特技、电影故事、电影人物,以及与电影有关的商品等电影文化的方方面面。在电影城里,我们借助有轨电车,穿梭制作车间,亲眼目睹电影拍摄剪辑、配音合成的全部过程,完全沉浸在浓厚的电影艺术氛围之中。

影城最精彩的节目当属《金牌警军特技表演》,近千人的坐席往往座无虚席。这是一个互动性很强的展示电影拍摄技巧的表演节目,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在观众席上和表演场地之间来回穿梭,主持人让几名观众参与拍摄了几个镜头,并把这些镜头编辑到“警察抓小偷”的故事当中去播放,让大家感受到电影特技真实的魅力。这个节目展示了超一流的专业车技表演:两辆警察和一辆小偷开的汽车在小小的场地内不断地追击,期间更是有一辆车子凭空断作两截,引来观众们一阵惊呼。在场地正前方有一个大屏幕,与现场的飞车追击表演互相切换,不断引导和欺骗着我们的视觉。最后,汽车穿越楼房,在一连串的爆炸声和浓浓的火焰中,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玩了这么多,也不能错过影城里的美食美酒!这里的餐饮配套极为完善而有新意,主街上到处是华纳兄弟电影制片公司推出的著名影片中的场景建筑:《超人》的每日星球、《北非谍影》中洋溢摩洛哥风情的雷克咖啡店、蝙蝠侠最喜欢的纽约城咖啡屋,都开敞大门让人们走入其中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考拉 昆士兰 天阁露玛 海豚岛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