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越澳大利亚 深入澳洲“心脏”

2012年05月21日 10:5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悉尼一天自由活动安排“我一天的悉尼生活”

你可以这样安排:史蒂芬港看海豚。早餐前往有“蓝水天堂”之称的史蒂芬港,途经中央海岸还能参观爬虫动物园。抵达后便可以搭乘斯蒂芬港游艇去看海豚,你将通过水诊器倾听水下海豚的密语!

你也可以这样安排:我一天的悉尼生活=我一天的堪培拉生活。由于行程并不会安排到堪培拉游玩,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首都堪培拉一日游。游览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之一的新国会大厦,游览珍藏着堪培拉珍贵资料的战争纪念馆等。

你远可以这样安排:逛遍酒店周围名景。大家可以步行游览下榻酒店附近的著名景点,如尼水族馆、悉尼野生动物园( 门票 )、维多利亚大厦、悉尼塔、步行购物街等。

当然,你也可以这样安排:走亲访友或考察当地的学校。对于有亲朋好友在悉尼生活、工作的朋友来说,用一天的时间去走访一下,一定是最乐意的选择。而对于有留学需要的朋友来说,乘机考察一下当地的学府也不失为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对于这样自由安排的一天悉尼生活,你喜欢吗?

夏至未至,让我们穿越澳大利亚直达“澳洲心脏”,享受无憾的艳阳之旅吧。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澳大利亚 独岩体 艾尔斯岩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