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3岁贵宾犬超模优雅走Mulberry秀

2012年09月19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英国本土大牌Mulberry在当地时间9月18日进行了2013春夏秀场发布。英国It Girl 钟小姐和英国歌手Lana Del Rey也做在前排观秀。自己的名字都被Mulberry用来命名自家包包,当然也要来捧场了。

Mulberry 2013秀场上出现了贵宾犬

《英国每日电讯》报首先曝光了Mulberry 2013秀场上出现的新人超模。对!它是一只3岁的贵宾犬。蓬松的毛发和憨态可掬的神态,轻松自如的走在T台上,大有超模的风范。造型师还大赞狗狗配合的相当好,而且毛发颜色十分亮丽。

英国It Girl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丽珊·钟和凯特·莫斯(Kate Moss)一起坐在前排观秀

在秀场前排艾丽珊·钟和拉娜德雷( Lana Del Rey)合影

时尚圈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前排的明星阵容也能和昨日的Burberry 2013秀场媲美。英国本土的It Girl们都到齐了。Kate Moss, Alexa Chung, Lana Del Rey。 其中Alexa Chung和Lana Del Rey 的名字都被用来命名Mulberry的包包。忠粉,代言人,大客户,身兼3职无时不刻的给Mulberry提升知名度。看来Mulberry用明星名字给自家包包请名字的招儿还真好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Mulberry 贵宾犬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