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3岁贵宾犬超模优雅走Mulberry秀

2012年09月19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Mulberry 2013秀场的服饰和鞋包

《女装日报》大赞Mulberry的T台不会出现冰山美人,设计师Emma Hill总是会把秀场布置的轻松快乐。“这是一个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品牌!”秀场结束设计师Emma Hill补充说设计灵感来自于色彩柔和的冰糖果。配饰也十分考究,皮质大衣上是呈花朵形状的金色纽扣。包包的轮廓线条十分精致,颜色有薄荷绿,橘色,腮红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Mulberry 贵宾犬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