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AVECE CEO孙嘉蔚做客直播间 面对评论内心要足够强大

2012年10月04日 11:45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10月2日,巴黎,JAVECE CEO孙嘉蔚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与主持人沈星一起分享自己心中的Fashion Icon,并且表明,在时装周上被时尚博主点评,她会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心理准备。面对她们犀利的言语,有时她会不能接受,太过犀利的言语是对人权的不尊重。

JAVECE CEO孙嘉蔚做客巴黎直播间,表明喜欢“我们旗下合作的品牌”

凤凰时尚:首先欢迎孙嘉蔚来到我们凤凰时尚的巴黎直播间,然跟我们凤凰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孙嘉蔚: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孙嘉蔚。

凤凰时尚:我们知道您来过很多次巴黎,这次来巴黎看了多少场秀一共?

孙嘉蔚:这次来巴黎实在是太忙了,只看了两场。

凤凰时尚:啊,那您看的两场当中最喜欢的哪一场?

最喜欢自己旗下合作的品牌

孙嘉蔚:当然还是我们旗下合作的品牌.

凤凰时尚:为什么呢?

孙嘉蔚:今年它用的色彩和它整个的风格,以及面料的元素,是非常打动我的。比如说它整个灵感是来自于说百花齐放,包括这个烟花盛开的时候开放的时候整个放射状的这种元素,用在了各个面料上,以及它设计的裁剪上,我觉得这是非常独特的,让女人看了之后整个的激情会带来更多的灵感吧。

凤凰时尚:很多人说巴黎时装周是时尚行业的一场战役,外表光鲜,背地辛苦,您这次来巴黎时装周,有没有一些什么场景或者是事件能够打动你,让你觉得印象深刻?

巴黎印象最深刻:“团队努力工作的精神很打动我”

孙嘉蔚:印象深刻我就说我们团队,我觉得我们每次和团队早上都是大概七八点钟就要准备出发,然后每天呢也是八九点钟才回到酒店去倒头就睡,大家都非常辛苦。这一次的话由于我们这次有两个重要的合作,国际品牌的合作,所以呢重要的会议非常多反反复复有很多的细节的合约需要去面谈,所以这次大家整个的精神面貌都非常非常的紧张,为此也是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所以大家这种努力工作的状态是打动我的。

凤凰时尚:有很多评论说明星来巴黎时装周是镀金来提升自己的形象,自己的时尚形象,对此您是怎么看的?

“希望更多的明星能够带领中国未来的时尚”

孙嘉蔚: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正常,也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现象,说明首先是我们的明星能够带动时尚在中国未来的市场,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种营销的方式,对于我们经营品牌的来说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也是非常鼓励更多的明星来巴黎,来巴黎去看时装秀,我也希望更多的明星能够带领中国未来的时尚。

凤凰时尚:很多品牌和设计师来巴黎看秀您觉得能够学到一些什么吗?

孙嘉蔚:当然了,太多了,你来巴黎时装周看更多的秀,可以不仅仅可以了解到未来半年以后整个全球的流行趋势,更重要的还有每个秀场它的策划都是不一样的,我认为对于我们经营品牌来说,这也是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凤凰时尚:对于国内的一些女明星到时装周亮相,网友有一些舆论会褒贬不一,对于一些着装的争议比如说会批评搭配,这种的您会怎么看?

“在时装周上被时尚博主点评,我会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心理准备”

孙嘉蔚:我认为这种批评,每个人他都有发表他自己的这种想法和概念的一种权利,但是我认为无论你如何去发表你自己的观点,一定要尊重对方的自尊,自尊于对方本身他的个性和品位,我认为尊重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是一个前提吧。那么之后的话,我认为每个人他如何去评断,我觉得我是都赞同的。但是如果要是换成我的话,我想我要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心理准备,因为的确是我也见过很多的一些博主,他的语言非常的犀利,非常犀利,如果是我可能有的时候我会接受不了,我会很伤心。

凤凰时尚:那对于这些批评人,或者是点评别人的博主,时尚博主,您对他们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呢?

孙嘉蔚:过于犀利我是认为过于裸露缺少了对于人权的尊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孙嘉蔚 JAVECE CE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