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AVECE CEO孙嘉蔚做客直播间 面对评论内心要足够强大

2012年10月04日 11:45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孙嘉蔚坦言自己最欣赏的设计师是高缇耶

凤凰时尚:好,到目前为止您最欣赏的设计师是谁?

孙嘉蔚:我比较欣赏的是高缇耶。

凤凰时尚:为什么呢?

喜欢高缇耶那种释放和多元

孙嘉蔚:我喜欢他的那种释放,喜欢他的那种多元,因为往往我看到他的秀,或者是每一季所表达的是将全球的各个民族结合到一起,本身全球各个国家首先和谐是最重要的。我觉得它可以将全球的经济和文化融合在一起,让各个民族的人都会体会到它的这种设计,这是喜欢它主要的一个因素。

凤凰时尚:目前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设计师也非常多,中国设计师里面有没有一个您会觉得最欣赏的一位?

孙嘉蔚:中国设计师我比较喜欢就是很早在巴黎做的那场秀叫无庸(音)无庸设计师是,对不起,那个可以叫。那个例外例外。

凤凰时尚:马可。那目前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设计师很多,您觉得哪一位会值得您最欣赏的呢?

孙嘉蔚:的确是活跃在巴黎时装周上的中国设计师,现在是越来越多了,我还是喜欢马可,喜欢他的作品,喜欢他这个独特的风格。在任何时候我觉得想到马可他这种设计是非常新颖的,是很难在其他的一些设计师作品当中去找到的一种元素。

凤凰时尚:很多人都称您为美女CEO,很多国外的设计师自己本身或者老板他们自己就是一个Fashion icon,你想成为中国的Fashion icon吗?

孙嘉蔚:我倒是没有想过,我只是想如何把JAVECE做的更漂亮,至于说是不是美女CEO也好,是不是Fashion icon也好,我认为就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是由大家这种见证去认可的。

心目中的Fashion icon是CHANEL

凤凰时尚:您心目中的Fashion icon有没有,可不可以给我们举一位,可以说国外也可以是国内的。

孙嘉蔚:Fashion icon。

凤凰时尚:国内的、国外的都可以。

孙嘉蔚:我心目中的Fashion icon是大家所众知的是CHANEL,CHANEL我相信这是伟大的一个女神,也是伟大的一个设计师,她能够打破所有的这种社会带来的那种传统的引领。

凤凰时尚:如果给您一个机会,您最想参观谁的衣橱?

孙嘉蔚:如果让我倒退个哪怕半个世纪,我可能还是喜欢去看CHANEL的衣橱。

凤凰时尚:还是喜欢她的风格是吗?

孙嘉蔚:我非常喜欢,不仅仅是她的风格,我更喜欢她个人的魅力,她个人的魅力我想知道当年的她衣橱里是不是都是CHANEL的,那么她CHANEL的设计的灵感又是来自于哪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孙嘉蔚 JAVECE CE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