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模打造美腿的30款靓靴
2010年11月05日 23:4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季最流行的明星级鞋靴单品是什么?有什么流行元素是你秋冬的美靴上一定不能少的呢?今年有体积感的皮草靴大行其道,系带靴也是好莱坞明星和各个红模的必备鞋品,布洛克复古鞋更是风头依旧,不容错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吹起流行风潮,日系风十足的绒皮质地加上毛茸茸的毛毛衬托,很暖和滴一双视觉美靴。

纵观2010年秋冬秀场,鞋品中最惹人注目的就是皮草靴,因为利用靴子的存在感,无论怎样经典的服装搭配都能瞬间展现今年的流行面貌。豹纹靴更是不用说,所有单品只要搭上豹纹的顺风车,瞬间变身最HOT的流行单品。系带靴是今年明星们必备必秀的鞋品,其中以系带短靴最为受欢迎,还有流行了几季的流苏鞋依然很有人气,也是秋冬的热门鞋品。

<<上一页 1 2 3 ... 29 3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