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休闲、都市、潮流 CABBEEN2013春夏时装发布

2012年10月25日 23: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10月25日,北京,Cabbeen•卡宾男装2013春夏发布。Cabbeen•卡宾男装发布会分为三个系列:卡宾休闲、卡宾都市和卡宾潮流。

卡宾休闲—夏威夷冲浪:这个冲浪的主题在异国风情的流行趋势上强势回归。棕榈树与异国风情的花卉都是来自太平洋的精神的影响,像是玻里尼西亚与夏威夷文化,还有Tiki 提基(玻里尼西亚神话中人类的始祖),图腾,幸运符,玻里尼西亚几何感纹身,摩登复古的60年代的冲浪图案与夏威夷生活方式;

卡宾都市—建筑VS时装:卡宾都市2013年春夏对一些基本要素(线条、形状、结构)进行把玩,研究它们如何在现代都市情境中,把建筑和时尚联系在一起;

卡宾潮流—沙漠之旅:灵感源自著名小説小王子的作者及飞行家圣•德克旭贝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传奇的经历。从这位作者的背景和经历出发,描述了一次充满冒险的沙漠旅程,从西方到东方这个奇妙旅程中的所见所闻融入到这季的设计中。

[责任编辑:张娇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