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巴黎情侣设计师受访 设计和爱情都要忠于自己

2013年01月16日 09: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1月15日,凤凰时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第二场“香港时装节下午茶”,本次“香港·华丽秀”的重量级设计师,来自巴黎的情侣设计师Nana Aganovich和Brooke Taylor不仅为凤凰网友介绍了他们的原创品牌AGANOVICH的设计理念和特色,更在凤凰时尚直播间独家透露品牌创立背两人的爱情故事。

来自巴黎的情侣设计师在凤凰时尚直播间独家透露品牌创立背后的爱情故事

酒吧相遇相恋后创立设计师品牌

作为本次香港时装节四大时装秀品牌之一的AGANOVICH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而最令大家好奇的是他们的情侣身份。面对众多媒体三缄其口的设计师Nana Aganovich和Brooke Taylor在主持人张栋梁幽默的提问下,主动回忆他们当年的爱情故事。

Nana说,她和Brooke Taylor2002年在伦敦一间酒吧相遇,3年后相恋。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想时时刻刻都在一起,不仅一起生活,还要一起工作;而两个人又都喜欢艺术,热爱时装,因此一拍即合,只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讨论要做一个自己的品牌,因为“时装设计是个长久的职业,不管多老都可以继续”。

面对分歧,这对情侣的做法是,两个人会一直一直沟通。

恋人合作必须说服对方从不允许“妥协”

听了如此充满艺术气氛而又不失活泼的爱情故事,主持人张栋梁提出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两个人又是情侣关系又是合作关系,如果有不同的意见要如何解决?情侣关系会受到工作态度的影响吗?

针对这个问题,Nana和Brooke几乎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从来不会去妥协。事实上,他们并不喜欢“妥协”这个词语,他们不会找到一个折中点。面对分歧,这对情侣的做法是,两个人会一直一直沟通,如果实在有冲突,甚至可能从傍晚下班在咖啡馆,一直讨论到第二天清早,都在讨论这个争议,但最终,他们一定会分出胜负,然后只听一个人的。

崇尚自由时装节灵感来自吉普赛人

Taylor介绍说,14日晚上的华丽秀展出的作品AGANOVICH就是正要推出的作品。“这一季在香港时装节上展出灵感来源于吉普赛人,居无定所,没有领土和国家的限制”,吉普赛人设计师的灵感,正如他们的衣服没有国界,比较自由。

忠于自我:平衡商业和艺术价值诀窍

谈到现在很多年轻设计师,会在设计时考虑到如何在可穿性的商业价值,但当问到Nana和Taylor时,他们却表示不会考虑那么多,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要忠于自己的理念,忠于自己的品牌用心的做好产品。”他们坚持,如果设计得好,会希望很多人接受,摆到市场上自然会有很多人喜欢。而且总部巴黎的竞争非常激烈,在其他国际舞台上也有很大的竞争,因此必须要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才能在设计之路上越走越好,“专注”设计。

谈到巴黎的一线时尚品牌,张栋梁现场询问两位设计师是否有想法将AGANOVICH发展为下一个一线时尚品牌?Nana Aganovich和Brooke Taylor回答说现在市场定位略早,他们品牌年纪很小,历史很短,还在发展阶段阶段。以后会应对更多媒体和行业人士沟通,认识很多新的朋友打开局面,慢慢发展。

报道回顾:

张弛、陈碧舸助阵凤凰时尚香港时装节直播间

独家:张梓琳苏永康力挺香港时装节“华丽秀”

香港时装节华丽秀揭幕 张弛何国钲揭秘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