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最大购物退税公司 环球蓝联重磅推出环联卡

2013年08月30日 16: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8月27日,中国北京,在海外旅行中购物,与退税“擦肩而过”无疑是莫大的遗憾。拥有超过30年退税服务经验的境外购物退税公司—— 环球蓝联(Global Blue)今天宣布正式推出为环球购物者量身定制的完美解决方案:环球蓝联卡(The Global Blue Card)。自此,中国的旅行者、生活家和购物控们在世界各地选购心仪商品时,无须手动填写退税申请表就可以节省高达19%的税款,“零遗憾”享受“轻松退税,睿购全球”。

嘉宾话题讨论(左起分别为微博红人及环球购物达人张冉、环球蓝联中国合作市场部高级经理张维女士、穷游网副总裁周彤先生)

近年来,出境游正悄然成为许多中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对于众多境外游的簇拥者而言,除了领略风景名胜、品味饕餮美食,血拼购物也是行程单上的必备节目。环球蓝联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库艾伦先生表示: “中国游客的境外消费正日益增长,毋庸置疑,退税政策在其中扮演着推波助澜的重要角色。环球蓝联卡的推出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举措,将确保环球购物者全面摆脱语言沟通不畅、对退税流程不熟悉、行程安排紧张等退税‘枷锁’,体验到更高效的退税服务。”即日起,有计划在海外购物的中国消费者可直接登录环球蓝联的中国官方网站,进入环球蓝联卡申请页面注册个人账户,即可免费获得环球蓝联卡,成为明智的环球购物达人。

环球蓝联卡“刷新”退税模式

据环球蓝联今年3月发布的《中国出境游客购物消费数据报告》,2012年中国消费者退税购物金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0亿欧元,居全球第一。然而,这一数字仅占可退税总额的70%,意味着有近三成的中国游客在海外购物没有办理退税。

环球蓝联卡介绍(环球蓝联高级市场经理许碧燕女士)

由于传统退税方式不仅需要填写退税申请表,游客抵达机场后,递交表格并领取现金退税时,也难免会因为退税柜台的“门庭若市”而“望而却步”。为了使环球购物者无“后顾之忧” 地尽享退税购物,环球蓝联于今夏正式推出了环球蓝联卡。这一创新举措将“刷新”传统的退税模式,全面优化消费者的境外购物体验。

环球蓝联在全球37个国家与超过270,000家零售商及品牌合作。目前,持环球蓝联卡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全球大部分具备自动退税系统的环球蓝联商户使用此卡,且只需要通过简单的三步骤,就能从容穿梭全球免税购物国度。

环球蓝联卡发布(左起分别为穷游网副总裁周彤先生、环球蓝联高级市场经理许碧燕女士、环球蓝联中国合作市场部高级经理张维女士_微博红人及环球购物达人张冉)

游客可在贴有环球蓝联卡标识的零售商店购物时,出示环球蓝联卡并刷卡,系统即会自动生成已填妥的退税申请表;持卡人在自动生成的退税申请表上签字,并携往机场加盖海关章;最后在盖有海关章的退税申请表上填上信用卡账号,并投入环球蓝联退税信箱即可。通常情况下,在环球蓝联处理中心收到退税申请表后的5个工作日内,退税款将会存入其指定的信用卡账户。

环球蓝联卡“领跑”一站式购物体验

除了提供便捷、完备的退税服务,环球蓝联还在积极地与顶尖的合作商户筹划会员独享的优惠计划,使环球蓝联卡持卡人在不久的将来能通过环球蓝联官网、微博、微信、APP软件等平台获取这些信息。

此外,环球购物者也可使用环球蓝联网站www.globalblue.cn上的快捷退税计算器制定自主购物计划。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