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GATHA上海媒体日活动圆满举行

2013年10月28日 16: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来自法国的时尚饰品AGATHA于10月22日在上海南京西路AGATHA店铺举办了媒体开放日。作为法国时尚的代表,AGATHA传承了法国优秀艺术文化的基因密码,将多元文化融合一体,三十余年来历经欧洲时尚的洗礼,力将最独特的,最时尚的设计带给全世界。

AGATHA精心准备的小狗蛋糕

本次活动还力邀知名色彩美型专家李炎宗老师为媒体朋友讲解如何了解自己的所属色彩以选择合适的配饰,以及独家的九宫美型搭配,按照五官判断自己所属的类型,找到适合自己的饰品。

陈列产品戒指

同时本次活动为各大时尚媒体呈现了AGATHA的全部产品,并着重推荐了AGATHA最畅销的3大系列产品:

由英国时装界当红的IT Girl 之一兼模特儿Alexa Chung倾情代言的全新AGAT‘you系列,可以随心自由DIY,选择你喜爱的配扣搭配你中意的手带即可搭配各种服饰和妆容,是一款可为任何女性打造造型的经典时尚系列;

蛋糕塔

时下最流行的MINI金系列,全系列产品由9K金材质打造,结合时下最流行的元素设计出各种项链,吊坠,手链等,深受顾客喜爱,也是表达爱意最好的礼物;

活动现场媒体认真聆听

深受大家喜爱的Scottie d’AGATHA 小狗系列,将延续经典的小狗狗形象,开发出更多深受大家喜爱的小狗狗系列产品,也会是AGATHA一直的努力目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