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OOKAI上海2013秋冬秀 演绎充满城市气息清晰情感

2013年11月13日 18: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1月9日,上海,法国知名女装品牌KOOKAI于11月9日在上海久光百货二楼中庭举行一场盛大的秋冬新品时装秀。活动当日,上海众多时尚人士、社会精英以及主流媒体纷至沓来,在音乐和灯光的烘托下,现场气氛节节高涨,数名专业模特展示了30余套2013秋冬系列的新款服饰,以“英伦女郎(Brit Girl)”、“城市拼图(Urban Graphics)”及“甜美巴洛克风格(Sweet Baroque)”三大主题塑造优雅、甜美的法式造型,演绎充满城市气息的清晰情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KOOKAI上海2013秋冬秀演绎充满城市气息清晰情感

Brit Girl

灵感来自经典的英伦穿衣风格,采用经典布料细意剪裁,如羊毛粗花呢、山形斜纹布和灯芯绒布;活泼鲜明的用色,重塑校园女生的造型。系列注入鲜艳悦目的粉红唇膏色调,营造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和活跃外向的穿衣效果。Preppy学院派风格是另一重点。刚强的军服风格为服饰添上刚阳豪迈,卡其色与海军蓝结合,让军用色彩散发少女情怀。

现场展示

Urban Graphics           

试试幻想伟大建筑师如贝聿铭的作品,每栋大楼犹如折纸天鹅,把玩不同角度。此系列将平面线条纳入设计之中,服装根据版型和布料建构,引入技术性布料如潜水料。

俏皮风格

首个主题是蓝色,运用普鲁士蓝Prussian blue,为黑白主色注入生气。经典灰调、黑白色掺杂罂粟红色,营造色彩张力。另外,「地下城市」的概念,透过剪裁简洁的黑白色服装演绎,灵感来自现化城市建筑的几何元素。

Sweet Baroque          

巴洛克主义的设计细节与流行摇滚态度是此系列的焦点所在。采用酒红色、黑色和金色的温暖色调,搭配阿拉伯式花纹Arabesque和腰果花图案Paisley。整体色调温暖柔和,提供合适的派对服装。

动感十足

深酒红色系将酒红色混合樱桃黑色,作为Paisley pajama 印花图案的色调。在Gold Shadow布料上,金属元素为黑色、灰色和白色表面带来亮点,闪烁生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