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装周开场秀明星闪耀 李东田斗篷上阵
2010年03月25日 01:0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时尚讯 2010年3月24日,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会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迎来的是中国男装界里的一匹黑马——NOTTING HILL(诺丁山)。

发布现场群星闪耀

各界名媛明星齐来助阵依文董事长夏华女士。造型彩妆界的李东田,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还有家居界被称为家居装潢领域的第一人蔡明,还有名主持人柯蓝、王小丫、陈伟鸿、姚雪松、刘芳菲等到场助阵。其实,每一年的这场发布会,场内场外最不能少的就是“帅哥”。不管是第一排的魅力男士,或是台上的模特美男,由或是场外的帅气礼仪,在场的每一位男士都代表着中国式帅哥的新风貌。 (文/Miss E.T. 摄影师/wenguang)

造型师李东田 针织斗篷帅气上阵

左边:设计师马艳丽,右边:造型师李东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