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张驰 妖艳加叛逆的男装
2010年04月12日 19: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12日,上海,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迎来的是特立独行的前瞻设计师张驰(Chi Zhang)的男装发布。(下图片来源:东方IC)

张驰的服装更多的是在追求魅力十足的色彩和完美的面料感觉,令着其衣者散发出高贵的气质,并由服装结构的束缚中脱解出来,表现出独特的形体韵味。款式、面料重量和人体的最佳搭配是他的绝活之一。他擅长从多种的艺术形态里寻找灵感,作品尽显摇滚乐派的奇异与颓废。

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张驰


张驰个人介绍:

设计师张驰,在英国及意大利学习了近10年时装设计,于2007年6月在伦敦成立了第一间工作室并开始在英国销售自己的同名男装——Chi Zhang。

2008年10月,张驰抵返北京,于时尚核心地段建外SOHO东区成立了"张驰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工作室",将自己的工作重心由伦敦转移至北京。

张驰的服装充分代表了西方与东方融合的结果,追求魅力十足的色彩和完美的面料感觉,令着其衣者散发出高贵的气质,并由服装结构的束缚中脱解出来,表现出独特的形体韵味。款式、面料重量和人体的最佳搭配是他的绝活之一。他擅长从多种的艺术形态里寻找灵感,作品尽显摇滚乐派的奇异与颓废。在崇尚简约主义的今天,张驰却逆潮流而上,繁琐设计中充满浓浓的现代色彩和绚丽奢华的气息。他喜欢标新立异,妖艳加叛逆地追求极致男性魅力和视觉艺术风格的设计。然而,张驰的服装华丽却不失实用性,它可以让时尚的都市男性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随心组合,以展现独特的个性魅力。

张驰的时装是现代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结合体,气质独特,大胆而略带叛逆,以新奇的剪裁加入花边,烫钻,绣珠,毛皮等华丽的装饰,协调地汇集于他的设计之中,形成了他独特的迷幻魔力风格。他以独一无二为设计理念,衣服凸显华丽的超级明星气质。正如他所希望的那样,他的设计能够带给男人自信与力量,能够令穿着者的气质随之升华。

自2008年10月以来已经合作过的艺人有羽泉、温兆伦、陈坤、焦恩俊、张峻宁、瘦人乐队、乔任梁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