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Prorsum2011伦敦时装周女装秀
2010年09月23日 21: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时尚关注者期待的2010春夏时装周已经迅速进入尾声了,在以先锋前卫风格誉世的“头号时尚圣地”-- 伦敦,Burberry的这一场秀依然不出意外地受众时尚粉丝关注。此次2011年Burberry Prorsum春夏季女装秀将在伦敦威斯敏斯特的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Burberry Prorsum2011伦敦时装周女装秀

不过,今年没有收到时装周邀请函吗?还没有足够的钱买机票去伦敦一睹盛会吗?这些问题在Burberry的悉心安排下都并不会成为时尚粉丝们的困扰。2010年9月21日中国时间晚上11:00Burberry将从伦敦时装秀的现场准时进行在线直播,届时时尚粉丝们点击live.burberry.com即可来一场时尚视觉盛宴,无论是通过你电脑屏幕上的时尚网站或者时尚博客,还是你的Ipad或Iphone,Burberry让时尚在你身边。

除此以外,幸运者有机会体验Burberry前不久推出的全球性、最新数字技术的“零售剧场”概念。就在9月21日伦敦下午四点,此“零售剧场”概念将全世界25个Burberry旗舰店中推出,届时伦敦时装周时装秀将会在现场播放。受邀嘉宾可在实时通过定制的Burberry APP浏览整个Burberry Prorsum的服装系列,通过iPad在线下订单。而受邀参加店面活动的顾客们收到了含有克里斯托弗•贝利的个人视频消息的数字邀请函,不能不说是一项时尚与数字的完美创意之举。

同时,BBC电台主持人Greg James和英国著名歌手以及Burberry广告代言人George Craig会一起在伦敦主持和采访从后台到红毯的报道。这,同样也可通过网络和“零售剧场”观看到。更多精彩报道和信息还请点击live.burberry.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