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 Judy Hua 2011春夏时装发布
2010年09月21日 00: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2010春夏与艺术家周春芽完美合作《花间记》之后,著名时装设计师华娟,再次跨界与建筑师周伟联袂呈现另一场时尚与建筑的视觉盛宴!

华娟——著名时装设计师

这场名为“延伸”的“Judy Hua 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将于2010年10月24日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呈现。这将是一场时装与建筑的对话,意在探讨时装与人,建筑与人,以及时装与建筑三者之间的关系,以及结构与材质,恒久与短暂,柔软与坚强,安全与暴露的关系。建筑自古以来就是力量,安全的象征;而时装则被视为流动的建筑,建筑与服装在某些本质意义上是一样的,它们都使人与动物有所分别,与自然有所区隔,带来保护与活动空间。它们都是人类文化的载体,都是身份与记忆的表述,都是梦想的拓展,是人的延伸。

建筑设计师周伟作品-张江美术馆十字亭

此次发布会,设计师华娟将通过不同硬质材料的对比,不同色彩和明暗的组合,以及娴熟的设计语言与技法,从容地展现高级定制品牌Judy Hua一如既往的精致,纯粹,沉静,优雅的风格,并再次通过时装这个载体,向世人展现了设计师华娟超凡脱俗的才华与内敛沉静的力量。

她运用独特的设计语言向人们表达:建筑和时装并非人类文化与梦想的简单物质化延伸!建筑与时装事关心灵与信仰,事关人们生存哲学与生活方式。这是生活的诗意之美,也是幸福的源泉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