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超模集体为爱慕诠释“魅惑”
2010年10月25日 01: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等待出场的模特

之所以要在全球撒网选择模特,要使发布会达到完美的效果当然是最大的目的,但以爱慕董事长张荣明和设计总监张虹宇的初衷,是希望能在国内找到一些优秀的内衣模特,再以国际模特作为补充加以完善。

 

台换好服装的模特们

可是,在国内挑选模特的计划并不理想,客观地说,能够达到内衣模特严格标准的中国模特少之又少,还有许多模特因为害羞走内衣秀而拒绝面试。

作为常年为选拔和栽培中国职业内衣模特倾注多年心血的爱慕而言,这样的局面并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只是,企业承担了选拔内衣模特的责任,但模特的职业发展还需行业和模特的共同努力。

在这种情况下,爱慕才下定决心全球挑选模特。据张虹宇介绍,因为这是头一次借着巴黎、米兰时装周的机会挑选国际超模,她们也在为这些超模愿不愿意来中国走秀而担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