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iktor & Rolf 2014春夏文雅学院风

2013年09月30日 01:56
来源:瑞丽女性网

标签:巴黎Viktor & Rolf2014巴黎时装周品牌秀场

维果罗夫 (Viktor & Rolf) 二人组带着荒诞的风格不期而至,搀杂着巴洛克风格,与当今崇尚简洁的抽象派艺术大相径庭。他们使用大量的配饰,殚思竭虑,把时装带进一个奢华的境界。而这次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他们带给大家的是文艺的英伦学院风,规规矩矩的校服如何做出欧美大牌感,如何吸引时尚圈的瞩目?当然始终保持了简约和利落合身的线条剪裁,更重要的是突出着者的优雅气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