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ean Paul Gaultier 2014春夏疯狂歌舞

2013年09月30日 01:56
来源:瑞丽女性网

标签:巴黎Jean Paul Gaultier2014巴黎时装周品牌秀场

巴黎当地时间9月28日,巴黎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秀发布。本季大师依旧将哥特风大行其道,也像是受到了《了不起的盖茨比》影响般,糅合了20年代的奢靡风,不规则的流苏在模特铿锵有力的步伐中不断甩动。斜肩和露脐的剪裁都在展现九十年代的摇滚感;皮革的各种拼接效果令性感和帅气并存。整场秀正如一场20年代的爵士歌舞剧疯狂上演,令观众叫绝。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