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IWENBO舍得高级成衣发布会

2013年10月27日 01:43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4春夏中国时装周 JIWENBO舍得高级成衣发布会

2014春夏中国时装周 JIWENBO舍得高级成衣发布会

图片来源:图片由CFP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舍得,源自中国“禅”的哲学思想,舍是弃,得是获。舍得是一种精神,是一种领悟,更是一种做事的艺术。设计师计文波将舍与得的哲学思想转化为发布作品的设计理念,删繁就简,取舍之间,去掉多余的结构,把极简的线条和廓型通过立体裁剪的形式表现,与中国国粹的艺术碰撞交融,让服装如获新生,用心的理解来阐述新的东方主义美学。  10月25日,2014春夏中国时装周JIWENBO-舍得高级成衣发布会上,黑人模特全身涂满银色涂料,上身裸露,下身只有一块三角破布遮住隐私部位,举着瓷瓶走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