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M DONG董怀光时装发布会

2013年11月01日 00:48
来源:瑞丽女性网

TOM DONG-董怀光时装发布会

TOM DONG-董怀光时装发布会

标签:中国国际时装周董怀光TOM DONG

2013年10月29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TOM DONG?董怀光时装发布会华丽启幕。TD是TOM DONG董怀光20年服装实践的化身,因讲求高超技艺而呈现不凡灵性。简约与奢华虽不矛盾,但将其付诸于设计并演绎成为作品却绝非易事。这是时代赋予设计师的使命,也正是TD的核心诉求。TD着力衍生一个更适合东方都市女性的高端女装品牌形象——高贵典雅并极富现代气息。本季设计以美学中的基本元素——“点、线、面”为原点,用玄幻的图形线条结构,几何镶嵌钉珠工艺,不同材质的拼接重组等手法,将都市女性雅致、内省、感性的不同特质揉为一体。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