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芬 谢锋时装发布会 还原自然之美

2013年11月01日 00:48
来源:瑞丽女性网

吉芬-谢锋时装发布会

吉芬-谢锋时装发布会

标签:吉芬中国国际时装周谢锋

2013年10月26日,吉芬-谢锋时装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当一滴水不再清澈,风不再凉爽,人不在给予欢笑,那么这片土地就像生病一样,慢慢凋零。而无止境的消耗,随心所欲的伤害才是人类应该禁止去做的,还给自然一片纯净是不需要谈条件的,自发的去改善环境才是能够留给代唯一的遗产。假如我们还能轻易的沐浴在鸟语花香,看见蒲公英轻轻飘过的诗意画面,那就是表示未来将是走向光明的,我们的灵魂也能如同纯水一般享受无限的洁净。本季吉芬品牌14春夏“纯净”系列还原自然原本之美,运用天空的蔚蓝,水波纹的银色、大山的黑色、纯净的白色、鸟语花香的粉色……荡涤人们的心灵!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