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ISCAP维斯凯 袁冰时装发布会

2013年11月05日 00:43
来源:瑞丽女性网

维斯凯-袁冰时装发布会

维斯凯-袁冰时装发布会

标签:袁冰VISCAP维斯凯

2013年10月28日,维斯凯-袁冰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启幕。发布会主题为“Malaga的海边派对”。VISCAP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时尚触觉,致力于运用最具创意的潮流元素,为都市新贵量体裁衣。不流于众的设计理念,哲学思辨的视觉艺术,使袁冰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创新,实现了欧式风尚和立体裁剪的完美融合。本次VISCAP专场发布,依旧深究版型,以极具建筑感的欧美大廓形融合精致修身的立体裁剪,尝试一种视觉上的改良试验。同时,设计师强调不同风格间的碰撞与对话,用多彩轻盈的海岸风,调和简约优雅的晚礼装,呈献给观众一场饱含时尚感和地中海风情的Malaga海边派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