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男装迎来20周年 有型超模回归
2010年06月20日 23:55 凤凰网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Tony Ward

当Tony Ward出现在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男装T台的时候,全场响起了掌声。Tony Ward在九十年代曾经作为Dolce & Gabbana的灵感来源和代言人,再加上麦当娜的关系,他和两位设计师的交情很深。今年是Dolce & Gabbana男装发布二十周年,2011春夏季的T台上,我们看到了历年两位设计师钦点的几位超模再次回归T台,除了Tony Ward,还包括Christian Monzon、Evandro Soldati、Marios Lekkas和Enrique Palacios。再加上最近几季品牌力捧的David Gandy、Adam Senn、Sam Webb、Arthur Kulkov等,几乎是男模CAST的最强阵容。唯一的遗憾是缺少Noah Mills,虽然他代言了2010/11秋冬品牌广告(而Davidy Gandy参加了走秀没有代言广告)。

Enrique Palacios

委内瑞拉男模Enrique Palacios出生于1975年5月22日,1995年开始模特事业,曾经代言Armani 、Tommy Hilfiger和Dolce & Gabbana等众多大品牌。他近期最为熟知的作品莫过于代言Armani Code香氛2009年春夏季广告。一个小八卦,他曾是“黑珍珠”Naomi Campbell公开的男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