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很型很犀利 小众品牌帮你丰衣橱长谈资(图)

2012年12月06日 14: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Acne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创意媒体,当中包括Acne Film、Acne Creative、Acne Digital 及Acne Jeans,创意覆盖电影、广告、平面设计、甚至动画的人物设定,而时装,只是众多范畴的一部份。

Henrik Vibskov

Henrik Vibskov出生和生长于丹麦的乡村日德兰半岛,2001年从伦敦圣马丁毕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Henrik和他一道毕业于圣马丁的同事Maja Brix合作已经推出了10个系列的男女装,在2007年,Henrik获得丹麦设计委员会的设计大奖,2008年他再度被丹麦的高端时装杂志DANSK Magazine授予年度fashion设计大奖。

Henrik Vibskov

Henrik Vibskov单品

这位在艺术设计领域横跨了音乐,电影,时装,视觉艺术的设计新贵, 精瘦如猴,喜欢戴着他的礼帽,在一次瑞典电视台播出的时尚节目中,他在编导有意为之的被剪辑成类似电子音乐,波普色彩,插画风格的画面中出现,他被形容成一个想法怪诞的人,他的设计被认为是一种难以定义的狂欢,以及拥有跨领域的表达手法。

Henrik Vibskov单品

Henrik Vibskov被描述为新世纪以来第一位真正获得巴黎时装周连续邀请的北欧时装设计师。如果说北欧的时装设计品牌,诸如瑞典的Acne、丹麦的Filippa K都还在北欧享有声誉,被一些时装生活分子顶礼膜拜,而且这些小众文艺时装品牌基本上是以一个团队设计带动整个品牌的运作, Henrik Vibskov则一改北欧时装设计低调的做派,他单打独斗把北欧设计的飘然淡定一举打破,他的时装作品带着擂鼓阵阵,势如破竹的气度,夹杂着一股玩世不恭的气息,同时又裹挟着精致细密的时装剪裁艺术,让喜爱和懂得时装之道的人一时无法找到一种合适的美学气场将Henrik Vibskov划定概括。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