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很型很犀利 小众品牌帮你丰衣橱长谈资(图)

2012年12月06日 14: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Acne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创意媒体,当中包括Acne Film、Acne Creative、Acne Digital 及Acne Jeans,创意覆盖电影、广告、平面设计、甚至动画的人物设定,而时装,只是众多范畴的一部份。

Andrea Pompilio

Andrea Pompilio于1973年在佩萨罗出生,自幼便在充满创意的环境中成长。他的父亲是一名建筑师,母亲热爱画画﹐他在祖母开设的时装店中成长,8岁便立志要成为一名设计师。

Andrea Pompilio

他在佩萨罗的艺术学院修读时装设计文凭,于1995年在米兰的Marangoni学院取得时装设计硕士学位。毕业后便投身时装界,并启发了他意大利人的敏感特质,开拓了他的国际视野和成就精巧的设计技术。他曾在一些享负盛名的意大利国际时尚品牌工作,包括Alessandro Dell'Acqua, Prada, Calvin Klein and Yves Saint Laurent,设计出一系列不落俗套且高质量的休闲时装。

Andrea Pompilio单品

Andrea Pompilio为意大利新锐设计师,曾在众多一线时尚品牌担任过设计总监一职,其中包括了Prada、Calvin Klein等,有着13年的设计经验。个人首次推出同名品牌是在2010年1月,掐指一算,品牌成立没有多久,至今只有两年的历史。

Andrea Pompilio单品

Andrea Pompilio大部分服饰可穿性较高,均可做日常搭配之用,而在众多时装品牌中,往往都是注重了T台效果,而忽略了可穿度,其实是一件极其不make sense的事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