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很型很犀利 小众品牌帮你丰衣橱长谈资(图)

2012年12月06日 14: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Acne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创意媒体,当中包括Acne Film、Acne Creative、Acne Digital 及Acne Jeans,创意覆盖电影、广告、平面设计、甚至动画的人物设定,而时装,只是众多范畴的一部份。

Ann Demeulemeester

Ann Demeulemeester1959年生于比利时,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为一名独立时装设计师,同时也是时装界中极富盛名的Antwerp Six(安特卫普六君子)的成员之一,其作品发表于巴黎时装周。

Ann Demeulemeester

她拥有的同名品牌Ann Demeulemeester长时间持续维持高水准设计的品牌,极具个人特色的设计与用料,擅长以不对称的解构主义剪裁方式表现衣物的美感,大衣、马甲、开衫、靴子、皮件为其标识单品。

Walter van Beirendonck

不满足于近30年已知受鼓舞和政治化的时尚,或是获得的上万的奖学金和流行文化的演讲上。Walter van Beirendonck也积极参与了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80年代期以来的艺术课程。

Walter van Beirendonck

由高姿态的数字案例到高调的大学课程,Walter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与演绎学院远程连接的人了,他从客座讲师直至2007年成为该部门的负责人。许多前瞻性的设计师们都在该学院学习过,Bernhard Willhelm、Kris Van Assche和Wim Neels等知名度颇高的设计师。这次采访主要和Walter在安特卫普自己的版本系列以及他的学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