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种男士冬装外套 演绎时尚英伦绅士(图)

2012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中国服装网

暗开衿单排扣,配上如同天鹅绒一般有着微弱的光泽与平滑感的羊毛,着实增添了几分高雅。上衿使用天鹅绒的正统派软领长大衣,以小尺寸膝盖长度贴身样式,及染成藏青色的羊毛材质彰显着现代的气息。

  复古味十足的男士外套。

  复古味十足的男士外套。

8颗纽扣的双排扣外套与带有暖手袖的口袋,是军队味十足的一款外套。让人联想到天鹅绒的棉质布料,把复古风演示的淋漓尽致。

剪裁手法杰出,做工精良的流行款式。

V字部分加深分段的3个纽扣。把简洁做到极致的设计,裁量贴身得体,沿着接缝儿开的侧口袋,是专属迪奥的流行精品。

满足流行心情的滚边。

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发挥租用的鲜亮黑皮滚边了。切断的边缘处理与没有丝毫不得体裁剪轮廓,实为登峰造极,也带动了时尚的心情。

超越一切场合与时代,可谓无瑕疵的一款。

简洁的暗开衿分段3纽扣。与混合羊毛的重量感面料相称的,超越场合与时代的时尚达人必备外套。尺寸测量裁剪也相当优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