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种男士冬装外套 演绎时尚英伦绅士(图)

2012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中国服装网

暗开衿单排扣,配上如同天鹅绒一般有着微弱的光泽与平滑感的羊毛,着实增添了几分高雅。上衿使用天鹅绒的正统派软领长大衣,以小尺寸膝盖长度贴身样式,及染成藏青色的羊毛材质彰显着现代的气息。

用混合羊绒来体验穿着上的轻盈。

乘着英伦复古风,作为受瞩目的名牌之一。暗开衿的3个纽扣,船型口袋或带盖口袋是软领长大衣的精髓。尤其使用了混合羊绒提升了外套穿着时的轻盈感。

极其正统的现代古典精品。

可以称之为英国代表的衬衫名牌,TURNBULL&ASSER。上衿使用天鹅绒的正统派软领长大衣,以小尺寸膝盖长度贴身样式,及染成藏青色的羊毛材质彰显着现代的气息。

昔日的高雅,韵味十足。

从上衿的天鹅绒开始,忠实再现软领长大衣的所有细节。用唯有纯山羊绒才有的独特光泽及膝下长度线条轮廓。以一如既往的执着追求,使昔日的高雅,增添几分韵味。

用衬布增添藏青色羊毛的优雅。

以平织布料夹克衫著称的托斯卡纳名门,CANTARELLI。仿佛吸着在身上的衬布,柔软的大翻领都是使用了柔软的衬布,提升了藏青色羊毛外套的品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