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种男士冬装外套 演绎时尚英伦绅士(图)

2012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中国服装网

暗开衿单排扣,配上如同天鹅绒一般有着微弱的光泽与平滑感的羊毛,着实增添了几分高雅。上衿使用天鹅绒的正统派软领长大衣,以小尺寸膝盖长度贴身样式,及染成藏青色的羊毛材质彰显着现代的气息。

温和而风趣的

克己地英国人所表露的幽默感。方格图案是灵活着装英伦绅士风经典的一品,加上粗花呢这种有起毛手感的布料,有种田园绅士风的最一道收尾工序的意味,可谓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LOUIS VUITTON

粗糙的织物,构筑了花花公子的世界

尖角翻领、双排扣、腰带,这才是往日花花公子的情趣。大胆使用尼龙混纺面料,粗糙的手感,暗淡的光泽,强调了十足的男人味。

男子汉气概十足,质感厚实的哈里斯手织呢。

田园绅士不可缺的厚实的哈里斯手织呢面料双排扣外套。人字呢,底领,加宽翻领,膝下长度。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男子汉气概十足的一品。

膝盖长度的海军呢外套,独具一格的发想。

用蝴蝶标记的衬衫吸引眼球,在众人挑剔的眼光中,厚面料目前评价颇高。以海军呢外套为原型设计的长宽外套。羊驼毛与马海毛混合的质地轻盈无比。

仿佛可以取代衬衫的外套。

粗羊驼毛与尼龙的混纺面料,柔软的手感增添光泽。仅限于那不勒斯传统手工,技艺精湛的衬衫名门,就连外套仿佛都展现出可以直接穿在皮肤上的轻盈。

古典与现代浑然天成的双排扣外套。

人字呢与尖角翻领的样式,结合修身裁量,展现在眼前的就是极具今日气息的一品。里衬与里领相协调的蓝色,是上品的亮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