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种男士冬装外套 演绎时尚英伦绅士(图)

2012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中国服装网

暗开衿单排扣,配上如同天鹅绒一般有着微弱的光泽与平滑感的羊毛,着实增添了几分高雅。上衿使用天鹅绒的正统派软领长大衣,以小尺寸膝盖长度贴身样式,及染成藏青色的羊毛材质彰显着现代的气息。

男装风衣外套三大风格

庄严而正式的

不受任何场合和时代的局限的必备品。与正式公开场合相称的,软领长大衣一类正式外套是今冬备受瞩目的衣着。色彩上可选黑色、深灰色、藏蓝色,给人以沉稳颜色为佳。

GUCCI

超越时代而普遍存在的软领长大衣。

暗开衿单排扣,配上如同天鹅绒一般有着微弱的光泽与平滑感的羊毛,着实增添了几分高雅。用铜氨纤维制成,拥有着犹如水貂皮般的手感的里衬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让人联想起它的出处的亮点,羊羔皮。

法国名靴的品牌BERLUTI蓄势待发已久公布于众的服装珍品。有着让人沉醉的手感的山羊绒,仿佛在夸耀着它的出处,与搭配在里衿上的羊羔皮形成了绝妙的组合。

能工巧匠的手工细活。

披上身时绝对的轻盈感,经过精挑细选的山羊绒与工匠精湛的手艺活浑然天成的结晶。配上把古典推向极致的缺口式翻领可谓是所向睥睨的一品。

充满现代气息的斟酌处理,巧妙的衬托出男人味的一面。

双排扣,背后饰带都是张显男子气概的小细节。藏青色彩加上柔软的混合羊绒质地的选择,搭配充满现代气息的巧妙处理。

把闲情升华为时尚--天鹅绒。

提升亮点的刺绣,唯ETRO才有的佩斯利涡旋图案里衬,背面附上背带与立体褶。使这一切看起来时髦的重点就在于华丽的天鹅绒与到膝盖长度的轮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