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包包迎圣诞 甜美视觉冲击
2010年12月13日 12:07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选一款可爱的包包陪你欢度新年吧!今天要介绍的棒棒糖 (Lollipops)是来自法国巴黎的著名品牌。这个名字听起来就甜甜的品牌,旗下包包很有视觉冲击力,颜色夸张的手绘,闪亮夺目的亮片,醒目色彩,绝对让你惊喜连连!

Lollipops有着比较强烈的视觉风,相对而言,简约大方的款式比较少,比较适合年轻女性日常使用。不过白领们在出席宴会时可以考虑选选Lollipops的手包,这类型的包他们的设计还是比较华丽的。



好可爱的手提包!黑色漆皮包上可爱的娃娃头,复古又可爱。



可爱的娃娃头造型,逼真的睫毛和头发,展现了充满童趣的设计巧思!



别致的制服装造型,走在街上,显眼又威风!玩的就是出位精神!



红心Q的翻折包,令复古的格纹链包更添创意有趣!金色的星星很有圣诞气氛。



鲜艳的粉红色加上各种心形的图案,独特可爱的创意,不但不退流行更是女孩们的最爱。



动物图案的包面上点缀有蝴蝶甲虫等立体饰物,小巧的古怪包也十分精采!



无论是可爱的冰欺凌女郎,还是波点蝴蝶结,都甜美可爱到不行,谁都不会抗拒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扮一回嫩。

米娜时尚网 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