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老佛爷变身!可爱有型
2009年12月04日 17:59 ModeView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Karl Lagerfeld的卡通形象,可爱又有型!

有点怀念胖胖的Karl Lagerfeld,至少那个时候的他很有喜感。不过自从Dior Homme的出现,从未对自己有过不满的Karl却甘愿为它减掉40公斤。当身穿黑色瘦削Dior男装的Karl Lagerfeld站在时尚舞台的制高点时,除了仰视他卓尔不群的设计理念外,那股仅为服装所展现的毅力让人甘愿膜拜在他的裤脚下。是的,他有资本在时尚的世界呼风唤雨。虽然嘴角划着上扬完美的弧度,但没人知道墨镜后的他真正的表情。不可一世、超凡脱俗是人们对他的解读,关于他的传闻也更加神话了他的故事,并永远拉开他和人们的距离。

是什么可以跟Karl Lagerfeld画上交集?投其所好的完美创意必不可少……“卡通形象”这枚杀手锏完美虏获Karl的芳心。柔化的线条一下加增了这位时尚大帝的峰值。不仅是他一手维护的品牌传奇,他的形象也是这一代的标志icon。

当Margarete Steiff找上Karl Lagerfeld,要以Karl的形象制作定制版泰迪熊时,Karl一下就被这个设想打动了。于是,拥有时尚大帝个性的泰迪熊诞生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