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专家阵容
2010年03月25日 23:2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闭幕演讲/总结

于丹

于丹,中国服装论坛首席文化专家、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著名电视策划人,被誉为中国电视业的"军师"。

于丹

古典文化的研究者和传播者。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文化视点》等栏目,通过《论语心得》《庄子心得》《论语感悟》等系列讲座普及、传播传统文化,以生命感悟激活了经典中的属于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在海内外文化界、教育界产生广泛影响。先后在我国内地、港台地区,及美国、英国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千余场传统文化讲座,得到广泛的好评,并刮掀起了海内外民众学习经典的热潮。她的代表著作有《于丹<论语>心得》、《于丹<庄子>心得》、《于丹o游园惊梦--昆曲艺术审美之旅》、《于丹<论语>感悟》,其中《于丹〈论语〉心得》一书短短十天销量90万册。一年内国内售出400余万册,多次再版。目前已被译为20余种文字在各国发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