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扈忠汉:时装周四场主打秀
2010年03月26日 03:08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模扈忠汉

时尚网:本届时装周会出席哪几场秀,有没有提前试装的,能透露下这几场秀的服装都是什么?

扈忠汉:这次时装周我会走4场秀,王玉涛,卡宾,诺丁山和爱登堡。我觉得这些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它们虽然都是以休闲为主,但是设计方式却各有各的不同,卡宾追求的是中国的原创设计结合国际上流行的元素,而王玉涛的衣服却是时尚感十足,有点前卫的类型,爱登堡则是属于纯英伦格调的款式,最后是诺丁山,它显示出男装的经典和严谨。如果说到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那还是要算是去年时装周上王玉涛的衣服,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第一次穿苏格兰裙,第一次走开场。我感觉自己是幸运的。

时尚网:和哪位设计师的合作比较多,最欣赏哪位设计师的作品

扈忠汉:我认为每个设计师都有属于自己独特风格和品位的衣服,时尚,大胆,创新,夸张是每个设计师不断去追求的元素,很多服装都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今后还是想和更多的设计师进行合作,向大家诠释不同的服装风格。

男模扈忠汉

时尚网:一场时装秀提前需要什么准备(选拔,彩排,试装等等),能描述下时装周在模特界地位是什么吗,你们是怎么看待中国的时装周?

扈忠汉:面试,试装,排练都是一场演出所必不可少的。特别是面试的时候,不同模特公司的模特聚在一起,大家都是为了争取同一个演出机会,所以会向设计师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中国的国际时装周引导着人们着装时尚的变革,现在的时装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创新发布、品牌展示、文化交流以及资讯传播为一体的国际综合性服务平台,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焦点时尚活动。时装周是展示设计师灵魂的舞台,每次时装周的举办都能够给时尚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具备前进的动力。

时尚网:你认为国内与国外时装周的不同,中国的模特是否想往国际时装周发展,那是一种模特界的荣耀吗?

扈忠汉:任何的一个模特都会有自己梦想中的目标。国际时装周对模特也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的,它可以让我们走上国际T台,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对模特来说,走上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就代表了国际市场对你的认可。那对模特来说是一个象征。我认为国外的时装周制度和体系会比中国更加完善和严谨,特别是细节方面,毕竟国外的时装周的发展过程要比国内的长久很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