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看热闹 比T台好看千倍的后台照
2010年09月17日 10:50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秘幕后摄影师

到底是谁捕捉到了这些有趣的后台照,是谁挖掘了超模最可爱的一面,又是谁曝光了博眼球的圈内八卦?纽约摄影师Patrick Mcmullan、已故的后台摄影师Gauthier Gallet、Dior后台专属摄影师Roxanne Lowitt……他们的一瞬间却抓住了永恒,秀场上几分钟的走台与设计师谢幕不是全部,通过后台摄影师的镜头见证这个行业的另一面。

延伸阅读

《In Tents》

Patrick Mcmullan

这是摄影师Patrick McMullan的时装周后台照片辑,从书名就可以猜出此书记录了纽约时装周大帐篷内的故事,从早期在夜店里的小型秀到Marc Jacobs的超大豪华秀,它就像是时装周年鉴。

<<上一页 1 2 3 ... 19 2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