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中国版 难道是前超模杜鹃最后一根稻草?
2010年12月01日 18:3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VOGUE中国版2010年12月刊时装大片

以上是2010年12月份的VOGUE时装大片,VOGUE中国版的张宇绝对可以算是杜鹃的伯乐,张宇一手将杜鹃打造了出来,将其捧为国际的一流超模。杜鹃上封面及内页大片的机会也远远超过任何一位明星和模特。

VOGUE和杜鹃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几年前,杜鹃初入行成为模特新人不久,在参加一次活动时认识了时尚策划人蔡伟志和日后成为《VOGUE》中国版主编的张宇。蔡伟志力挺杜鹃代言时尚品牌 Shanghai Tang(上海滩),并引起了时尚圈的注意。

2005年9月,杜鹃等五位模特被张宇召集到上海,为《VOGUE》中国版创刊号拍摄封面,主角是当时炙手可热的澳大利亚娃娃脸名模吉玛·沃德 (Gemma Ward)。拍摄现场有个引人瞩目的法国女人,她正是《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 Carine Roitfeld 回忆起这次拍摄时说:“我非常喜欢杜鹃,所以决定在我为法国版《VOGUE》拍摄的另一组照片里,也选用她作为模特,我相信她会很快走红的。”在后两天拍摄《VOGUE》法国版封面时,杜鹃 与吉玛·沃德平分秋色。

从此之后,杜鹃和VOGUE开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杜鹃也一直是VOGUE被使用最为频繁的模特,VOGUE也成了杜鹃最佳的温床和土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