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中国版 难道是前超模杜鹃最后一根稻草?
2010年12月01日 18:3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杜鹃 (Du Juan),作为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更登上《时代》杂志封面;杜鹃 在2006米兰·巴黎时装周上连走43个秀场;更成为LV、YSL、施华洛世奇等五大品牌全球广告代言人,对一个仅仅踏入国际时尚圈一年的新人模特而言,杜鹃 (Du Juan)几乎就像神话一样。



2011年11月,这是VOGUE第N次出现杜鹃了,编辑部没有视觉疲劳读者都要嚷嚷了,张宇若是Vogue的幕后慈禧,那杜鹃就是Vogue的门面工程了……某网友如是说,的确杜鹃在vogue的杂志上出现得相当勤。但是除了VOGUE之外,仿佛在其他大刊上鲜少看到她的身影。

对于杜鹃而言,当初清新,雅致的东方脸庞是她取悦众多西方设计师的王牌,但是无论从硬照还是广告来看,杜鹃的风格痕迹都太明显,可塑性不强。逼人气场,没有;摇滚张狂,没有;古灵精怪,没有;温文尔雅,这个有,但这个玩了很多年了。慢慢的,人们对这样的感觉失去兴趣了,之后裴蓓的出现其实还有意思杜鹃的味道,不过要多了点古灵精怪。

现在的刘雯基本笑和不笑就判若两人,于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设计师的新宠,秋冬时装周一路走过74场大牌秀,Balenciaga上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相反这一次杜鹃的成绩却并不很好,也可见时装圈子和模特圈的更新换代比翻书还快,如今杜鹃在超模排行榜上的名词究竟多少估计也很少有人能说得清楚了,刘雯则声势甚为浩大,超模排行榜第11位造就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看看刘雯有多帅,杜鹃就有多衰吧!

不得不说,时尚圈尤其是模特圈,是个“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地方,当90后的模特如雨后春笋般涌入模特圈,那些年纪稍长的超模便不得不让出自己的位置。杜鹃也不例外,虽然仍有媒体称杜鹃是“中国新势力”,不过出道于06年的她明显已经不是如今最为当红的中国模特了。

VOGUE中国版,还能捧杜鹃多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