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夫人”韩枫的SOHO一家
2010年12月27日 20:53 和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韩枫的工作室深藏于上海茂名路著名的老锦江酒店公寓之中,这里是她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地方,空间整体给人感觉很亲切,就像家一样。

来自设计师

出生于中国南京,毕业于杭州中国美术学院;

1985年,移居纽约;1989年,开始时装设计生涯;

1993年,推出首个成衣系列,颇受业界好评,此在服装和配件以及室内设计方面有大量作品问世;

2005年,为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做舞台服装设计。

“蝴蝶夫人”韩枫的SOHO一家

我喜欢简单的风格,对于这个工作室的布置也遵循了这一原则。这个工作室本身是老的酒店式公寓,因此我在充分利用原来的家具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小的饰品进行装饰。在氛围的营造上我比较重视亲密感。我希望这里能让大家觉得亲切温馨,来的朋友都愿意坐下来,喝杯茶,聊聊天,而不是感觉拘束。从装饰上,我个人偏好有生命力的自然的东西,像鸟、金鱼、鲜花等。

我觉得这些东西对我很重要,它们的存在会让我觉得这个空间很和谐很有生命力。对一些局部空间我也经常会做一些改动,如添加一束花等,进而改变原来的风格,让这个空间更舒服、更有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