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D引领美式休闲风登陆中国
2010年12月27日 20: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IZOD引领美式休闲风登陆中国

近日,IZOD品牌母公司—全球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美国PVH集团品牌副总裁Michael L. Kelly专程来华并接受了媒体专访,据悉,Michael L. Kelly此次访华的主要目的是亲自为集团旗下强势品牌IZOD进驻中国做最的筹备工作。据透露,IZOD将与中国迪尚集团合作成立迪尚艾索德服装有限公司,并于11月在北京,山东等多个城市开设品牌专卖店,并计划未来五年内在中国陆续开设约3000家专卖店。

IZOD作为美国零售排名第二大男性时尚休闲服饰品牌,在全美拥有超过1万个销售网点,零售额约9亿美金。IZOD崇尚自由与浪漫的美式贵族精神,为热爱冒险与时尚的精英男士打造成熟优雅的休闲服饰与高品质的生活,致力于成为中国男士闲暇时光的最佳拍档。IZOD的到来必将为竞争激烈的中国服饰市场刮来一股强劲的美式休闲旋风,引领中国男装市场又一轮新风尚。

IZOD品牌故事

IZOD(艾索德)品牌创立于1937年,由英国著名裁缝师Arthur James “Jack” Izod创办的A.J.IZOD公司经营。公司在创立之初主要制作衬衫。A.J.IZOD曾经得到英国皇家授权,为威尔士王子、温莎公爵、乔治六世以及希腊国王、伊拉克国王制作服装,被誉为“国王御用裁缝师”。1966年IZOD品牌原持有者DavidCrystal获得LACOSTE品牌在北美与加勒比海地区的代理权,LACOSTEIZOD品牌面世。

1995年,美国PVH(PHILLIPS-VAN HEUSEN CORPORATION)公司收购了IZOD品牌,至今IZOD已成为一个成功的生活时尚品牌,并与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Bass、Jimlar等品牌一同成为PVH公司的主推品牌。

2010年,中国迪尚集团独家获取了IZOD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销售权,IZOD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IZOD品牌历史

1937年,IZOD品牌诞生,同年DavidCrystal 和VincentDraddy与AJIZOD达成合作,IZOD女装面世。

1944年,IZOD男士运动服装面世。

1966年,DavidCrystal公司获得在Lacoste品牌美国、加拿大、加勒比海地区独家经营的权利。 LACOSTEIZOD品牌面世。

1980年,LACOSTEIZOD衬衫被Lisa Birnbach官方收藏。

1995年,美国PVH集团收购IZOD品牌。

2010年,中国迪尚集团独家获得IZOD品牌在大中华区的代理权。

关于PVH

美国PVH(Philips-Van-Heusen)集团是经营男装、女装、童装以及鞋类产品的服装集团,创建于1881年,始创业务是衬衫,年销售额达三十亿美元以上。

PVH在全美15000个百货商场(如Federated, Kohl’s, Belk, JCPenney, Stage Stores等)进行其产品的销售,与一些服装行业的大客户建立了持久的伙伴关系,以及其他批发商(如May Co. 、Dillard’s、 Profitts、Nordstrom等)。

PVH还通过OUTLET商场进行服装产品的销售,针对每个品牌的不同销售状况分别进行管理。

如今PVH公司总部设于纽约,旗下除拥有IZOD品牌以外,还拥有Van Heusen、Bass、 Jimlar、 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等品牌,并获得了DKNYMichael Kors Collection、 Geoffrey Beene、 Kenneth Cole、 John Henry以及其他私人品牌的销售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