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
2010年12月27日 20:0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网易] 2010-12-6 11:23:38  编辑:莉莉



职场女性 健康饮食瘦身法

帮助那些很容易发胖的职业女性成功瘦身,事业成功,身材也不可以变形哦。她们会因为在工作时会因焦虑、无意识的吃喝,而增加多余的卡路里。而且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少,想不胖都难。 职场女性减肥方法图片来源:图为媒午餐外用。中午给自己找理由走出办公室,找点外务,或跟朋友约在某个情调不错的餐厅见面,换个环境,透透气。休息一下。活动可以加速代谢,工作中要记得停下来休息,站起来动一动、走一走,伸展四肢筋骨,做几个深呼吸。

标签:职场女性健康饮食瘦身法

女白领职场必学的甜言蜜语

[来源:瑞丽博客] 2010-11-25 19:08:22  编辑:君尔



女白领职场必学的甜言蜜语

世上至少存在一个嘴臭却又能在职场上混得不错的男人,如铁齿铜牙的纪晓岚,却很难找到一个不会说话却能步步高升的女子。对于男职员来说,会说话是重要的,对于女职员来说,会说话是十分重要的。这不仅仅因为女性在职场中寻求帮助的机会多于男性,更因为人们出于约定俗成的观念,认为女性天生应该温婉随和、彬彬有礼、擅于表达。

盘点女白领的10大烦心事

[来源:新浪网] 2010-11-25 18:01:36  编辑:君尔



盘点女白领的10大烦心事

职场女性有很多不为认知的艰难,更有许多令人揪心的事情,我们一起看看吧!

标签:职场女性职场女白领的烦恼OL

从红楼梦看职场生存之道

[来源:瑞丽博客] 2010-11-18 12:35:22  编辑:君尔



从红楼梦看职场生存之道

红楼人物也成为职场人士的讨论对象——“放在今天看,贾家就是个公司,看看林黛玉和薛宝钗在公司里的表现吧!”逛完职场“大观园”,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或者身边人的缩影。在此,列举几位代表性人物,看看职场中,你会和谁对号入座。“上班做好薛宝钗,女人职场表现要学乖!”

标签:林黛玉薛宝钗职场技巧职场女性红楼梦

OL混迹职场的5大终极武器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11-3 17:23:39  编辑:君尔



OL混迹职场的5大终极武器

女性混迹职场有男性所不及的优势,你需要了解并善用它们。

标签:职场技巧职场攻略职场女性

女性应向男性学习的6大职场规则

[来源:瑞丽博客] 2010-10-28 17:19:55  编辑:君尔



女性应向男性学习的6大职场规则

女性在职场中的成就,为什么时常略逊一筹?不是专业能力高下有别,而是思维方式多有差异。长期由男性主导的职场环境中,男性建立了专有的职场游戏规则。女性要分半壁江山,不妨从了解男性的职场游戏规则开始,试着像男性那样思考和行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