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呆子成潮流偶像 引领时尚 (图)
2010年12月31日 18:3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有Facebook的创立者Mark Zuckerberg名字的T恤‘Mark’ by Mark Zuckerberg

看看吧,数不清的T恤、海报、杂志封面上都印着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时代周刊》火热出炉的年度人物)或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头像。不过,虽然种种迹象表明书呆子们即将主宰整个世界,但也许其中最令人信服的迹象要数,他们居然已经开始渗入时尚界了!

Facebook的创立者Mark Zuckerberg的睡衣造型成为时尚话题

没错,就是时尚界,就是那个曾经对穿着盖璞连帽衫、阿迪达斯便鞋出现在公众场合中的任何人都嗤之以鼻、敬而远之的时尚界,今年居然疯狂地迷上了这种极客文化。在半虚构的电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 )将这位Facebook亿万富翁塑造成“穿着睡裤的反叛者”之,评论员们纷纷宣称扎克伯格是一位时尚偶像。多家网站登出了阿桑奇的发型变化编年史。而米兰时尚界的教母多纳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受1981年的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又译《创》)启发,设计了一整套男装系列服饰。《电子世界争霸赛》是一部小众膜拜的经典电影,讲述的是一位黑客兼程序员被吸入了电脑虚拟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