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离职
2010年12月31日 20: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离开了她掌门10年的《VOGUE》杂志社可以说2010年年底时尚圈的大事件。Carine Roitfeld离开理由是“要去做自己的事”。

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

Carine Roitfeld 语录:

“我并不想成为那种所谓的‘时尚偶像’,变成媒体的傀儡,被一个固定的形象框死,还要时刻在意别人的目光。我就想做最自然最真实的自己。”

Carine Roitfeld 说:“我有自由去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我认为自己的主编干得不错。当一切都顺利进行的时候,我想也许就是该放手去做其他事的时候了。”

但是她还没有计划好自己接下来干什么工作:“我还一点打算都没有。”

与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一成不变的造型形成对比的是,Carine Roitfeld的衣着向来都是街拍摄影师的最爱。

Carine Roitfeld与Tom Ford

但据最新消息,Carine Roitfeld辞职并非个人意愿,她是被《VOGUE》所属杂志集团康泰纳仕解聘的。起因于法版《VOGUE》12月刊时与奢侈品业巨头LVMH集团一个合作计划。由于Carine Roitfeld没能使LVMH满意导致合作告吹,LVMH集团老板向康泰纳仕老板施压,导致其丢了饭碗。没想到地位如此高的Carine Roitfeld在品牌大佬面前还是小喽啰。

许多都预计她会加入Tom Ford女装出任style director。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