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Valentino红裙世界

2011年01月23日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Valentino garavani

解读Valentino garavani

大设计师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1932年出生在意大利北部的Voghera,幼年起便渐渐展露出众的艺术天赋和审美情趣。1959年,年轻气盛的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从法国巴黎回到意大利罗马,开始独自创业。1960年成立了Valentino女装品牌公司,并在欧洲一举成名,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被认为是高级女装业中的精英人物。华伦天奴 (Valentino) 品牌成为意大利的服装奢侈品牌,尤其以生产高档女装而著名。荣誉印证着华伦天奴 (Valentino) 斗的历史,1965年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被《Women's Wear Daily》誉为“罗马最富明星色彩的设计师”,1967年,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又荣获“Neiman Marcus Award”(时尚界的至高大奖)。Valentin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情圣”,这个名字仿佛昭示着这一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即与高贵雍容的名媛丽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华伦天奴 (Valentino) 大师的设计讲究运用柔软贴身的丝质面料和光鲜华贵的亮缎绸,加之合身剪裁及华贵的整体配搭,舒展了名流淑女们梦寐以求的优雅风韵,赢得了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 )、玛格丽特公主、美国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以及大明星Julia Roberts、Nicole Kidman、Liz Hurley的青睐,她们甚至被贯上“Val's Gals”(Valentino的女人) 的称号。华伦天奴 (Valentino) 大师成为上流社会社交生活的制造者,既是设计师,同时更像一名社交界的大明星,这是Valentino成功的一大原因。华伦天奴·格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深信高级时装不但需要有能力欣赏的人,更需要有财力欣赏的人。他与众多名流交往甚笃,并且毫不掩饰地说道:“我就是专为有钱人做衣服的人。”

华伦天奴 (Valentino) 大师许多标志性的设计在服装界有着重大意义。标准色“华伦天奴红”(Valentino Red) 的采用,以浓烈而华贵的霸气震慑人心;那极至优雅V型剪裁的晚装,更是让人折服在这种纯粹和完美的创意之中。华伦天奴·格拉瓦尼 (Valentino Garavani) 的传奇被公认为“意大利制造”的标记,他的品牌战略和创意一度推动全球时尚界进入新的水平,显示出胜人一筹的帝将雄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